close

...很緊張的,今天.


本來我的班級是第三節打疫苗


結果,大家動作都很快,第二節就輪到我們班打了!


一聽見通知,我很害怕...


不過,還是要接受這個事實XD


我問醫師,之前吃藥現在可以打嗎?


醫師回答我:[可以的啦~]


於是,我就被叫去後面打針了啦~~=  ="


(後方的護士一直對我揮手...(汗))

一坐下,我問著護士說

不會痛吧?!

當然,護士會說不痛啊!

事實上,為我服務的護士滿溫柔的!

打完了,我還不知道....XD

之後,手臂很酸~恩~也有點想吐~

不過,還OK的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