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晚餐後,首先從大腿癢又紅腫隨後整支手到處紅腫癢....

掛了急診,醫師對我說:[這個要打針!]

打針....過敏要打針....

既然醫師都這麼講,我也就不多講些什麼。

護士姐姐,要我躺在病床上,她說打完又頭昏!

心想怎麼可能,戴著一付不相信的臉躺在床上

喔,shit 我很怕打針,我一直問著護士會不會痛啊!

這位護士很誠實不說謊,對我說:[會有點痛喔~]囧

看著她拿了兩支大胖針....天啊!居然要打兩支....

當下真的呆了!但又不能逃,只好乖乖的打針!

啊!不痛....居然不痛,此時一股氣從肚子沿著喉嚨上來,好想吐!

護士說這是正常,我爸還在旁邊說我居然沒哭,(囧)

都快18歲了,打針還哭有點丟臉。

真的,頭好昏啊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