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開學,討厭的開學...開學就不能睡到太陽曬屁屁了!ˊ      3    ˋ

整個暑假我都是夜貓子族,有時半夜都已經12ˋ1點都還沒睡覺,當快早晨時就在呼呼大睡...怎叫也叫不起來~~

我有小小的起床氣,被人吵到會妙名的敲打我的睡床,整個就是囧...

今天,突然想到可以用鬧鈴來可醒我這個大睡豬>口<!!

那就來個6點20分吧~希望我會聽見鬧鈴聲=     =!

瞎的是,我弟的暑假作業根本都沒動...明天就開學卻沒有要寫公課的念頭ˋ歡樂的不得了,根本就是皮在癢!!

真替他擔心啊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